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大冶总支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进企业送法律活动

信息来源:段佳兴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1571

6月8日,民建大冶总支在劲佳包装公司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进企业送法律活动,黄石市人大代表、民建大冶总支二支部副主委吴清华同志为该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民法典》讲座。

吴清华律师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颁布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民法典的颁布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进行了授课。

在讲座最后吴律师还专门留出时间为企业领导和员工家中的法律纠纷答疑解惑,专业且高效,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很多与企业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法律知识,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法律素养,拓宽了思维与眼界,也感受到了民建在社会服务上的热情与作为。

大冶总支民营企业家占比较大,下一步总支将结合“共同缔造”理念,整合现有资源,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助力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同时以“同心聚力共同缔造”进企业送法律活动为契机,打造民建大冶总支同心律师服务品牌,依托会员企业开展法治活动三部曲,一是深入调查会员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二是因企施策、因业施策,建立企业自身特点的法律风险预控机制;三是通过法治宣传、政策答疑、咨询服务、剖析案例等方式解决会员企业的难点痛点,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少走弯路,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