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首次银企“面对面”交流会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831

5月27日下午,位于恩施会员企业硒茶小镇LOFT酒店的会议室内气氛热烈,由民建恩施州委举办的银企“面对面”交流会如期举行。会议由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主持,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晋,民建州委委员刘海清、唐启玉等企业家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与中国人民银行恩施州中心支行的对接,首批来自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等四家银行的普惠金融经理及民建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通过企业和银行“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伟代表民建州委感谢全州金融系统长期以来对民建会员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民建会员企业作为民建的三支队伍之一,是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民建恩施州委组织今年首次“金融服务民企”交流活动,旨在为民建会员企业享受更优金融政策与服务搭建平台,加强信息沟通与协作互助,助推企业良性发展。

四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银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来自民建的12位企业家代表们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融资困难及政策门槛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针对企业家们普遍反映的融资难问题,银行工作人员就融资、贷款等问题,现场为企业家们详细讲解自身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有效拓宽融资渠道。

通过互动交流,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推动银企高效精准对接,这场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银企之间的距离,为下步开展“金融赋能 助力发展”大型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打好基础。

近年来,民建恩施州委倾情服务会员企业,深入走访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所想所盼,切实为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让企业家们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为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