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洪山工委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姚红荣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4167

 

625下午,民建洪山区综合一、二支部在洪山区委统战部党派二会议室召开会员集中学习交流会。自613东湖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后,民建洪山工委支部会员集中学习的序幕已全面拉开。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姚红荣主持,副主委文军参加。

会上,姚红荣作支部动员讲话。她指出,民建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深入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共同实现中国梦的政治共识。还要明确学习实践活动四个结合: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相结合;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建言献策工作相结合;将学习实践活动与立足岗位作贡献相结合;以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党派建设工作相结合。

工委老领导李柳江在会上建议,工委要加强班子建设,在其岗,谋其位,市区领导班子都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发扬民建传统,多为中小企业服务,多为基层服务,多深入广大会员群众,了解和服务会员。全体与会会员认真学习《民讯》等会刊中的相关内容,领会学习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上,支部还进行了半年工作通报并引导会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