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民建鄂州市直支部

信息来源:马锐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1260

 

近日,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仲生、党派管理办公室主任程良楚一行,到民建鄂州市直支部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鄂州市直支部主委马锐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支部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

何仲生副部长在讲话中说,听了民建市直支部的工作介绍后,感触很深。民建市直支部成员在本职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开展了许多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有益于社会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树立了民建基层组织良好形象。他说,民建市直支部是我市民主党派中的优秀基层组织,多次获得民建湖北省委表彰。他希望,要进一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坚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鄂州一改两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调研中,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对市委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