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马 锐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1302

 

623,民建鄂州市直支部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兰考讲话精神。支部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切中要害,对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习活动由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市直支部主委马锐主持。会议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与当前全市统一战线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加强烈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支部会员作风转变。

会上,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