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考察发展对象企业

信息来源:夏德云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次数:1601

 

   624日,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民建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传忠、民建江汉区委主委盛从锋等走访了民建发展对象——彭宣雄地处武昌区惠明路的企业。此次考察还约谈了发展对象——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长青基金项目部副主任何雨函及湖北华商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峰。

彭宣雄总裁详细的介绍了湖北中奥恒达城镇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过程、发展方向及未来的转型定位。在得知该公司将把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未来主业发展,李海波赞赏彭宣雄转型定位很准,企业发展思路很清晰,未来的前景广阔。

彭宣雄详细说明了其加入民主党派的动机,对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历史及未来使命更是张口即来。在场的何雨函笑称,今后要把彭宣雄作为学习党派知识的老师。何雨涵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在湖北及华中地区的投资项目。王晓峰人在恩施,特打电话简短汇报并邀李海波安排时间去该企业所在地考察。

     李海波对发展对象们的政治热情表示了鼓励,希望他们不但要管理好公司,也要多为社会做奉献。两位同志也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民建服务社会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