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三名恩施会员当选为恩施州中医药产业协会副会长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993

5月13日,恩施州中医药产业协会成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全州110余家中医药产业企业加入协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敬佩、副州长宋涛、州政协副主席戴清堂出席会议。民建湖北省委常委、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上,重庆医药恩施有限公司、湖北济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春邦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纯贵当选协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监事长。其中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会员陈晓春、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副主委袁晓兵、民建恩施州直五支部副主委吴忠余当选第一届副会长,袁晓兵还兼任执行秘书长。

会议强调,协会要坚定中医药产业发展信心;要把协会建成政府与相关部门的参谋助手,建成成员单位交流合作、抱团发展的服务平台;要找准中医药产业发展路子,在提升种业质量、中药材规范种植、中药材产地加工、中药材新业态、中药材品牌营销等方面下功夫,助力我州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湖北恩施农村商业银行与恩施州中医药产业协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州邮政公司与协会签订快递物流合作协议;湖北民族大学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与协会签订中药材检验检测合作协议。

州卫健委、州农业农村局、县市产业链链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名会员表示,获选担任副会长后,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特长优势、履职尽责,为推动恩施州中医药事业和产业的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