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调研武昌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张再强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1178

 

618,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到武昌区调研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走访了民建会员周国熠的企业——武汉景弘环保科技公司。

景弘环保公司专业从事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及污水治理等业务,20138月,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在听取企业汇报后,冯记春与周国熠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企业发展方向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企业发展思路和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环保科技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通过建设典型标志性示范工程带动环保产业的发展,推进两型社会建设;二是希望科技文化融合型企业要通过技术创新做大做强,提高核心产品竞争力,加强企业运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中共武昌区委书记王立,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亚宁,中共武昌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东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