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凝聚高质量发展民建力量 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2261

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助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9日,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民建省委特聘顾问、宜昌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王应华,民建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张琼,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高后远,宜昌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孟美蓉,宜昌市政协二级调研员林新民,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徐姗、李立军、姜媛、杨涛应邀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梦林主持。宜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武受邀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副主委、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杨涛所作的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副会长陈家翠作的2022年5月至2023年4月协会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勇担当。”会上,王应华特地向民建企业家协会赠送书法作品,寄望协会能带领会员企业在新时代创新发展道路上蹄疾步稳。

2022年协会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宜昌市“强产兴城创典范”目标定位,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教育引导、促进发展、社会服务”三大职能,持续引导会员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服务市委会中心工作、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及增强协会凝聚力等方面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以服务会员企业为根本,围绕“立足稳中求进、聚焦创新发展”主题,继续发挥协会职能,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教育引导,提升会员奋进力;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会员战斗力,常态化开展会员大走访、推动会员企业持续开展三创;三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打造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力,加强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及各基金会的项目争取工作;四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协会与各基层委员会合作,凝聚协会向心力。

民建宜昌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各部室负责同志、民建企业家协会历届老会长、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协会会员、民建会员代表3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