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到龙马初中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次数:4144

 

日前,民建州直一支部10余名会员来到地处偏远的恩施市龙凤镇龙马初中,以回访生态教育移民班项目为契机,开展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民建州委副主委谭冬青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主委刘海清传达了民建州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他要求支部会员要按照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并学以致用,双岗建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加强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民建章程和会史,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把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

支委袁作禧作了题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企业面监的机遇与挑战》辅导讲座;支委谢炳练带领会员重温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自身政治修养,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恩施州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