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周小宁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666

11月24日下午,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廖世春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以及湖北省委、鄂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等内容。

参会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依次交流分享了体会和感悟。大家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系统回顾了中共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这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并对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报告的重点部署和目标,立足双岗建功,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