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谢正魁 何任飞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722

11月24日上午,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14名会员参会,支部委员胡志峥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张立胜领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并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发展全过程民主”等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作了阐述。随后,会员谢正魁、胡志峥、郑谷顺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先后以“矢志不渝跟党走,勇担使命向未来”“锤炼‘三心’干事业,争做时代好青年”“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无比重大,身负的使命无上光荣,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拼搏的状态融入历史洪流,矢志不渝地奋进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