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二十大精神”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561

11月18日,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二十大精神”实践活动,组织支部会员参观鄂西特委旧址,开启红色记忆之旅,凝聚奋进力量。

会员们参观了中共鄂西特委旧址纪念馆,现场聆听中共鄂西特委革命故事、何功伟和刘惠馨等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在烽火连天岁月里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主委邓毅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能,为助推恩施绿色崛起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