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严萍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5442

11月20日下午,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严萍主持,专委会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严萍作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建会员,作为文教卫专委会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学习培训,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以履职新成效展示参政党新面貌、新作为。

会议还通报了截至目前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并就全年工作目标和近期工作进行谋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