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九届十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988

11月13日,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九届十次(扩大)会议,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张琼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9至10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11至12月重点工作,听取了民建市委机关2022年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当阳市基层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研究了民建集体提案策划工作,审议通过了《民建宜昌市委会2022年度考核方案》、《宜昌民建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方案》。

对于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张琼指出,民建宜昌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纳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全市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找准参政履职的方向和重点。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参政党的新使命,加快参政党自身建设。把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体现到谋划工作、部署任务、推进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民建宜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担任市委委员的基层委员会主委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