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会员巫世峰爱心捐书家乡中学助教育人

信息来源:民建洪山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449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0月16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欢庆之日,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员、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巫世峰又一次向家乡江西省万安中学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4500余册图书资料,献礼中共二十大,助力家乡中学发展基础教育事业,助教育人。

“心系教育,倾情相助”是巫世峰一直坚持的企业文化。助力故乡是善举,兴教育人是美德。“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中乾立源20年如一日,踏实笃行、热心公益,始终将公益事业贯穿于企业的成长过程中。迄今为止,帮扶的万安学子已超过500人,与三所学校签订了“十年之约”。巫世峰还与洪山高中的西藏班孩子进行一对一帮扶,认养了三个西藏班的儿子、女儿。同时,作为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巫世峰还带领行业及协会各企业积极投身进来,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帮助这些优秀学子。

万安中学副校长邓永来表示,学校将大力开展阅读活动,通过阅读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路。学生代表发言时说:“感谢巫博士的爱心捐赠,多读书、读好书是我们每个学生发自内心的呼唤,我们将认认真真去阅读,未来的我们会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学习,用书香充盈生命亮丽的底色,用美好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来回报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