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襄阳市委调研走访会员单位襄江学校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4725

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志宇一行来到襄江学校走访调研,在襄阳高新外国语集团学校校长余大志陪同下,走进校园,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听取其建设的过程、设计理念、文化元素等。在“书籍是人类进步阶梯”的校门前,大家现场感受以实物形式呈现的“传承经典,融会中西”办学特色的文化元素,随后参观了教学楼、中心草坪、校场、学生寝室、党建中心、校史馆等,并在艺体中心观看了学校专题片,襄江学校一流设施和先进的校园文化获得大家一致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在学校党建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余大志从学校办学成绩、管理模式和办学理念出发,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办学目标和办学特色。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志宇讲到,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从事民办教育的践行者,要不辜负统战部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期望,要继续秉承“为民办校,为国育才,教育惠民,服务大众”的办学宗旨,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断努力。

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程晓明、薛传武,市工商联主席许俐,民建市委副主委李琼、高珊珊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