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孝感市委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1013

花染霜鬓,人间重晚晴。10月4日,民建孝感市委主委、市卫健委主任蔡凤珍带队赴孝天办事处魏站社区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社区30位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价值600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

在社区书记魏付刚的带领下,一行人入户走访慰问了4户90岁以上的老人,每到一户,他们都仔细询问和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嘱托他们要保养好身体。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大家聊着家常,字字句句透露着浓浓的关怀之情。老人们紧紧握着他们的手,“谢谢你们来看我们,有了政府的关怀,我们倍感温暖。”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把这个美德传承下去,做到让老人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蔡凤珍如是说,她还鼓励社区积极创建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魏站社区是民建孝感市委“四联四进”活动联系点之一,今年以来,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力量,在魏站社区相继开展了春节送图书、六一关爱社区儿童等爱心活动,彰显了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