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十堰市委“会员大讲堂”举办财税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2803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助推企业成长发展,9月29日,民建十堰市委企业家委员会举办民建“会员大讲堂”第2期,主题为《中小企业涉税问题专题讲座》,特邀省人大代表、注册会计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程亚兰授课,民建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主持,30余名企业界会员参加。

程亚兰教授重点解读了税收新政、涉税业务分析、常见会计业务处理、财务报表分析、风险管控专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并列举案例进行剖析。在互动交流环节,会员企业家踊跃发言,就自身企业经营相关内容进行提问,程教授逐一解答。

侯永东表示,程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联系实际紧密、列举案例详实。希望参会人员能够通过此次学习,将所学知识进行充分研究、消化、借鉴、运用,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地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与会人员表示,程教授的授课对企业经营有极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希望今后“会员大讲堂”持续推出更多特色鲜明、体系完备、内容丰富精品系列课程,能够通过市委会的平台聆听到更多帮助会员、帮助会员企业发展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