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三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节暨情暖重阳”活动

信息来源:彭卫霞 胡静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734

9月27日,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节暨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三支部组织会员到侯口街道办事处快活社区开展“欢度国庆暨情暖重阳”活动。民建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李小波,部分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及三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三支部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精神,精心谋划组织了本次活动:一是邀请了本地文艺界知名人士进社区义演,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用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在三支部主委袁引军的带领下,支部会员踊跃捐款,给社区居民们当场派送了价值2万多元的保暖衣袜,智能保温杯等物资,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也将物资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三是组织医疗团队给群众开展义诊送健康,向大家讲解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急救知识,并解答就诊群众提出的问题。四是迎国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手拿国旗齐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现场庄严热烈的气氛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欧阳梅表示,天门民建全体会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群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