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武昌区政协民建界别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夏海莉 柯文翔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1373

为贯彻落实《武昌区政协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昌区政协民建界别组于9月22日在会员单位武汉第一健康兰丁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正当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读书会活动。

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喻超、徐慧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会员甘泉、王颖、陈磊、陈江涛、饶东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感悟,畅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

武昌区政协经济科刘全主任表示,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人体会深刻,受益匪浅。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徐莉对读书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委员们的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将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