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赵爱民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292

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91周年当日,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以“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为主题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激励会员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宜昌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市委会调研信息部副部长陈凤莲就高新区三个支部1-8月社情民意提交和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市委会调研信息部部长夏清锋受邀作专题讲座,他结合过去十年的工作体会,精心挑选出八个案例,为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社情民意写作指导课。与会会员听得聚精会神,并就疑点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罗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时刻保持忧患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干事热情,勤勉认真履职,通过这次高水平的培训,打开思路、激发能量,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李立军表示,参会全体会员应高度重视社情民意撰写及报送工作,发现问题要精准、调研过程要扎实、引用数据要准确,要脚踩泥土、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主动学习、经常学习,不断提升会员整体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提供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共计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