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黄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671

9月18日,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民建宜昌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提出“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四种关系”,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

罗雷表示,高新区民建会员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以张琼主委撰写的“共赴时代之约 同圆复兴之梦”为范本,深刻领会其中要义。要“以党为师”,做到时刻心中有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

随后,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各分管负责人就组织建设、社情民意、“我的民建情”等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9、10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