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活动

信息来源:张愉和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535

盛世浓情唱辉煌,千歌万曲献祖国。9月13日,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活动。 原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原宜昌市工商联主席刘思沪,西陵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三个支部会员五十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会员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向东的《我爱你中国》电吹管演奏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谭振国、魏永珍的京剧表演,王俊红、王志华的对唱声情并茂。孙双演绎的萨克斯独奏优美抒情、感人肺腑。压轴出场的是《宜昌民建会员之歌》集体大合唱。

同时为丰富此次活动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工作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上来,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现场还精心安排知识问答、有奖抢答等小游戏,大家面对面交流,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间交流、增进会员间感情。活动结束后,会员们一致表示今天欢聚一堂,既是对过去的自信和展示,又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和信心,今后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无愧民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