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赴岳口镇农村福利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胡静 水淼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605

中秋佳节前夕,民建天门市委带着对老人的关心与牵挂,到岳口镇农村福利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李小波、直属四支部主委肖春平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员们带着大包小包刚走进福利院的大门,就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与老人们热情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为老人们送去了180箱牛奶、1800个月饼,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欧阳梅表示,民建天门市委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展以尊老、敬老、助老、养老为重点的社会服务工作,会员们要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积极开展加强和促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水平提档升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据悉,中秋节前夕,李小波、袁引军、廖黎黎、吴进波、舒振江、肖春平等10多名天门会员分别给竟陵福利院、白茅湖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江河社区、庆云社区、皂市福利院、卢市福利院、杨林福利院、拖市福利院共送去1794箱牛奶和4285个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