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阳市委召开入会积极分子集中面谈会

信息来源:杨剑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4220

为把好会员发展入会关,帮助入会积极分子加深对会的认识,端正入会动机,确保新会员发展质量,9月6日下午,民建襄阳市委副主委高珊珊与入会积极分子进行谈心谈话。民建市委办公室、基层分管组织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名入会积极分子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情况简要阐述了对民建的了解,并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加入民建进行了交流,表达了申请入会的初心和参政履职的愿望。

高珊珊对各位入会申请人都能够端正入会的态度,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向民建组织靠拢,代表市委会对全体入会申请人表示欢迎和支持。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襄阳民建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

高珊珊表示,入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市委会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相关规定,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质量优先、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发展原则,全面了解申请人政治素质、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情况,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营经济人士重点了解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和劳动保障等情况,重点了解其政治态度、把好政治关和廉洁关,注重业务能力和代表性。希望大家一是要树立参政党意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实现从组织上入会转变为从思想上、行动上入会。二是要增强履职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民建会员职能,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热爱民建、为民建争光,做一名合格会员。三是要树牢纪律意识,展示民建会员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讲奉献、比担当、争作为,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