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学走进清溪村”活动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157

8月24日,艳阳高照,热情似火。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一行10人在主委朱红菊的带领下,来到当阳市玉泉街道清溪村,开展“爱心助学走进清溪村”活动,资助6名贫困学生,捐助金额7000元。

朱红菊代表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向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受捐助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介绍了民建组织的相关情况,并向捐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时光,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发动会员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民建会员“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坚守善良、传递爱心”的博爱精神,着力打造“当阳爱心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开展“当阳民建爱心助学走进清溪村”捐赠活动,也是尽民建会员微薄之力,表达会员一份爱心,帮助家庭有困难的同学解决上学燃眉之急。

这是今年继6月1日在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的圆残疾儿童微心愿活动后,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的第二场爱心助学活动,也是近五年来当阳民建开展的第十四场爱心助学活动,共资助218名学生18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