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三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暨支部挂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彭卫霞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2051

8月18日,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三支部在会员企业天和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夏齐飞、李小波,部分市委委员、直属支部主委、特邀会员代表及三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天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直属三支部主委袁引军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当前形势,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围绕如何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交流了心得与经验。

会上,欧阳梅强调了“八讲”:作为一个民建人,要带头讲政治、讲原则、讲履职、讲担当、讲奉献、讲学习、讲纪律、讲作风。要时刻牢记民建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做表率,树标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天门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交流完毕,与会人员在天和餐饮总店举行直属三支部挂牌揭牌仪式。天和餐饮公司有着浓厚的地方美食文化氛围,袁引军表示,支部将在民建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会员们的积极参与中,努力把支部会员之家打造成“智慧型、学习型、成长型、友爱型”的阳光之家,让每个会员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获得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