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第三季度班子成员工作会

信息来源:周潇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3719

8月1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第三季度班子成员工作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鄢军,副主委刘婧、童志敏、程子林、左迎九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鄢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副主委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鄢军表示,区工委要严格按照市委会和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他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深入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继承和弘扬会的优良传统,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凝聚力量。

近期,区工委全面落实启动区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要求围绕区情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派会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优引荐”工作方面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工作实施方案,让每一位会员知晓。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鼓励会员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推进人才强会工作,严把入会关口,保证组织发展质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着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