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与民建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委员会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3371

为加强民建地方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8月9日,民建孝感市委会联合民建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委员会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武汉泰沃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应城武荆高速公路应城收费站机电信息化系统,学习先进经验,助力经济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自我介绍、谈体会、谈打算……座谈会上气氛十分活跃。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联合学习活动,收获满满,既调研了会员企业,助力了经济发展,又学习了理论知识,提高了会员们的政治素养,还促成了两地民建组织的交流,深化了双方友谊。

下一步,民建孝感市委将以此为契机,组织支部及会员“走出去”、邀请兄弟组织“来孝感”,推进民建各基层组织互联互通、互学互促,同时宣传推介孝感的招商环境和政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