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直总支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1788

8月4日下午,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支部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部分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为黄冈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民建贡献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

活动强调,支部会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依托,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激发广大会员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积极主动性、自觉性,为推动黄冈经济和社会发展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