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职院支部与民建武穴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2305

7月31日上午,民建黄冈职院支部主委焦柳英带领支部会员赴民建武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倪志勇、市委宣传部长张涵,武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均亮、党派科科长郭洪涛,武穴市委统战部《同心武穴》负责人王贤,民建武穴支部主委吴志新及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民建武穴支部“会员之家”,吴志新详细汇报了民建武穴支部的工作情况及“会员之家”的建设。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倪志勇高度肯定了武穴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行好议政建言职能,努力发挥党派的作用,助力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黄冈落地落实,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 

活动最后,焦柳英和民建会员、黄冈职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陈洲教授分别为参会人员讲授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技术》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热敏炙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