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茅箭一、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1910

7月21日,民建十堰市茅箭一、二支部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中共十堰市委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刘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和茅箭一、二支部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十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全市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刘运梅表示,十堰民建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省委书记王蒙徽的讲话精神、2022年全市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贡献。二是市委会要以“三个服务”为具体要求,努力增强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即做好社会服务、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做好会员服务。突出党派特色,活动开展常态化,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走访会员企业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增强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企业家会员要提高自身本领,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活各类助企纾困政策,沉着应对当前的困难问题,稳扎稳打,务实进取,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广大会员要把学习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