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邓睿 艾志宇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1956

7月22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在鄂城区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马锐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主任邓睿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民建湖北省委九届一次常委会等会议精神以及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在鄂州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不变。

会议强调,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丰富政治交接内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发扬民建精神,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把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参政履职相结合,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抗灾救灾、疫情防控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加快推进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注入民建智慧、力量,为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发挥更好作用。

会后,会员们对镜园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学习,参观了党史墙,深入了解“城市智慧书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