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1290

7月26日下午,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王丹青主持。

会上,民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专职副主委吴凤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研讨发言,王丹青和副主委杨斌斌分别领学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咸安总支及各支部主委对照民建咸宁市委基层组织目标考核评分细则逐项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研究了2022年民建咸宁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市直总支成立有关事宜和企业家协会换届有关事宜,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财务开支情况,确定了赴民建宜昌市委学习考察活动方案。

王丹青表示,各支部上半年工作取得了较好实绩,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但也存在着不足,如各支部活动开展不均衡,社情民意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等。她说,要有针对性的学习,学习方式可以多元化,学习内容要结合履职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以提升。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各支部要力所能及做好各项工作,使会员有归属感、荣誉感;二是社会服务工作要利用好职业优势,从小事入手;三是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调动支部会员热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与会会员还参观了会员企业——湖北创智网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