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天门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助力解决小区天然气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胡静 水淼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2567

‍7月15日,天门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协商在一线”活动走进竟陵街道办事处东湖社区倪家大湾小区,围绕小区天然气安全隐患问题开展交流协商,切实通过“小切口”解决“大问题”。

倪家大湾小区天然气管道自安装以来,常年裸露在小区主干道旁,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前期深入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对小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高度重视,多次实地了解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并将其列入“协商在一线”活动重要议事日程。当天,市政协民建工作组邀请天门中燃公司、东湖社区相关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齐聚一堂,现场找准问题症结,面对面寻求解决办法。大家实地查看了小区天然气管道铺设情况,居民代表和社区负责人围绕加装弧形防护栏、配备反光贴等方面提出诉求,现场与天门中燃公司就问题解决措施、办理时限等方面达成共识。

市政协民建工作组负责人表示,自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民建工作组把实践活动与“协商在一线”活动有机结合,着眼于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协商议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