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大冶城管局到民建大冶总支办理提案答复

信息来源:左传圣 洪章雄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1519

 

419下午,大冶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处和城市道路洒水车队主要负责人专程到访民建大冶总支办公室,就民建大冶总支在政协大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改善和提高大冶大气环境质量》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并与民建大冶总支副主委石细应、提案撰写人左传圣、黄金鹏等会员一起座谈。

大冶市城管局负责人对该提案的质量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民建组织的提案立意高、分析问题客观、对策建议操作性强,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希望今后进一步畅通信息,共同探讨研究大气环境质量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石细应等对承办单位上门面对面协商办理提案工作表示赞赏,他们说,改善和提高大冶大气环境质量,让老百姓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和享受明媚的蓝天,是所有大冶市民共同的心愿,也是大冶生态立市、提高城市形象的需要。作为民建会员,有责任、有义务来关注这一现象。民建会员还向城管局领导介绍了近几年民建大冶总支在两会上提交提案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