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门市委赴沙洋调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陈才锐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2123

6月29日下午,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市慈善总会会长丁萍带队赴沙洋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调研工作。专职副主龚良群、副主委朱永科、王德兵,秘书长、东宝总支部及沙洋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丁萍一行先后赴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沙洋民建会员之家、部分会员企业调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民建会员之家运行情况。

丁萍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召开之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和主动服务社会,重大意义,影响深远。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要把“会员之家”建设成“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基地、宣传展示民建参政议政成果的窗口、民建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实施“一二三四”工程,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沙洋“民建会员之家”成为民建会员凝聚政治共识的熔炉和团结民主的精神家园。重点要对民建联系密切的群众,开展宣传引导,凝聚人心,为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