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荆门市委赴沙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陈才锐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1303

6月29日下午,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市慈善总会会长丁萍带队赴沙洋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走基层、进企业”实践活动品牌走深走实。专职副主龚良群、副主委朱永科、王德兵,东宝总支部主委及沙洋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丁萍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澳格森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劲驰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美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沙洋县大江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解决会员企业实际困难,并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向党委政府反映会员企业的呼声诉求,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丁萍表示,本次走访会员企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克服疫情冲击、经济下滑、国际纷争等不利因素,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佳悦新材料增加投资、扩大生产、逆势增长,美宝生物科技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入选上市金种子企业,难能可贵,值得肯定。

丁萍说,荆门民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真帮忙真促进。要统筹兼顾,要跟“走基层、进企业”活动等党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长期坚持,聚人心暖民心是长期工程,要时时抓长期抓,要春风化雨、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