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经济专委会召开2022年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2226

6月2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经济专委会召开2022年主任会议,讨论确定了专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调研课题方向。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智、刘成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常委、经济专委会主任刘艺璇主持会议,副主任万松、陈建林、邹甜、张亚卿等参加会议。

会议初步确定了以民建中央、民建湖北省委、民建武汉市委2022年度重点课题为导向,重点围绕“数字经济”“消费中心建设”“共同富裕”等经济发展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群策群力,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意见建议。

刘成奎说,一方面要创新联动模式,加强与其他专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其他党派的横向联系与纵向合作;另一方面要借助外脑,加强与政协、政府等有关部门和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有关单位的联系合作,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

张智表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做好专委会内部分工。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激发委员潜能,发挥整体功能,共同把专委会工作开展得生动活泼、富有成效,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张智带队走访调研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万松任CEO的E智造众创空间和民建综合支部会员胡建明作为负责人的柏泉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