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组织“庆七一”爱心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134

6月24日,为庆祝“七一”到来,民建鄂州市直支部联合鄂城区人大、南塔社区开展“情系老党员,党心暖我心”免费义诊活动,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马锐出席活动。

该活动由市直支部会员企业鄂州美年大健康承办,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胡燕带领医护人员们走进南塔社区,通过为社区党员志愿者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检查、健康宣讲等服务,提高其健康生活品质,动员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中,医护人员组织老年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血压、血糖、营养亚健康、口腔等基本检测,并针对老年人的四高问题预防和相关保健知识举办了健康讲座,结合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及生活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醒平时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适度的体育锻炼。

此次义诊,共为南塔社区30余名老年党员志愿者提供身体检查、健康指导,在为老年人们送去温馨的医疗服务同时,更为他们带去关爱与温暖,寄托了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