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宜昌市委赴西陵区窑湾街办考察重点投资项目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2155

6月30日,民建宜昌市委组织40多名企业家会员走进西陵区窑湾街办,调研产业投资环境、考察重点投资项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副主委姜媛,窑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志远、街办主任高锐,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有关同志等参加考察活动。

民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三峡双创中心、大树湾片区、吾悦广场、桔颂路片区联东U谷•西陵智能制造港项目工地、沙河移民智慧产业园、唐家湾都市产业园,全方位了解窑湾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土地招商资源及在建多个园区招商资源,涉及地产开发、工业、商业及服务业、物流等多个项目。

据介绍,窑湾片区位于夷陵区、伍家岗区、高新区、西陵区四区交界处,是当前宜昌中心城区重点规划建设区域。随着城市的有序扩张和市内交通道路设施的快速建设,该辖区已成为城区活力最足的经济板块。辖区总面积28平方公里,宜黄高速公路、三峡专用公路跨境而过,发展大道、峡州大道、城东大道、西陵二路延伸段、西陵二路快速路、港窑路延伸段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十分优越。

毛志远真诚欢迎宜昌民建企业家到窑湾寻找商机、投资兴业,他详细介绍了窑湾街办的基本情况、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政策。民建企业家们对窑湾片区的发展潜力和前景给予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窑湾片区具有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发展势头迅猛,投资前景广阔。企业家们就具体项目内容、投资软环境、水电价格、用工成本、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双方均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寻求合作良机,实现互利共赢。

徐姗表示,本次考察活动是民建宜昌市委聚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的创新举措。窑湾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民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和西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架起合作共赢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