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访企业 听心声 助发展——民建孝昌支部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王婵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275

6月23日,民建孝昌支部主委李琼铃带队先后赴会员企业湖北腾洋铜业有限公司、孝昌县兴隆农机有限公司、湖北零六永兴纺织有限公司、孝昌诚信财务咨询公司、孝昌县华阳幼儿园、湖北南方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助力企业发展。

在走访之前,李琼铃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支部会员认真学习、精准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对孝感的定位,准确把握孝感打造“重要节点”的路径,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奋力推动孝昌县域经济发展,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企业运作模式、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应对疫情的具体举措等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通过现场座谈的形式,征集了会员企业对市委会及支部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被走访会员企业表示,民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丰富的社会资源,通过会内开展的各类活动能够收获很多新思路、新理念,扩展信息来源,拓宽合作途径。

李琼铃表示,通过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切实了解企业和所在行业面临的问题困难,充分发挥民建整体优势,为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同时也希望会员企业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瞄准自主创新持续发力,力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员企业对民建组织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履行好民建会员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在助推孝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