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信息来源:陈琪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971

6月16日,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暨会员培训会。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李立军、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民建市委秘书长等出席会议。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主持会议。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3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

李立军围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奠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正式确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制度化建设和创新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70多年波澜壮阔的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强化理论武装。

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主委就参加“2022年湖北省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内容做了汇报交流。 

张永强表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开展政治学习和培训,引导广大会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

易启君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王立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筑堡工程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他强调,希望各位会员能勇于担当,响应号召,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同心助力筑堡工程”工作的落实贡献伍家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