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随州思源基金“复明助残”公益项目在广水市启动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173

6月14日,民建随州思源基金“复明助残”公益项目在广水市启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带领该项目承担单位随州普爱眼科医院一行五人,与广水市副市长、民建随州市委副主委胡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与对接活动。

肖英向与会人员介绍“民建随州思源基金”基本情况,并就“复明助残”公益项目作出了详细说明。为推动项目有效实施,广水市政府办、卫健局及医保局等部门负责人与随州普爱眼科医院进行了专业探讨及无缝对接。

胡顺平为民建随州思源基金“复明助残”公益项目活动延伸至广水市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要确保公益项目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温暖。广水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认真实施,务必保障医疗服务质量,依法依规开展公益活动。定点医院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以精湛的医术为患者做好手术,使他们早日告别黑暗、重见光明,让患者满意、领导满意、社会赞誉。

本次公益活动由民建随州思源基金出资11万元,指定随州普爱眼科医院针对广水市城乡低保家庭、五保对象、优抚对象及其他困难家庭中罹患白内障眼疾的患者开展救助性治疗,预计有2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