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37

6月11日,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州委副主委、咸丰县政府副县长唐红珍,民建州委委员、民建州直总支主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民建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州委统战部召开恩施州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民建恩施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根据工作要求,支部结合实际迅速拟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支部下半年新会员考察、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直总支主委对支部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建议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支部日常活动相结合,把政治交接的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唐红珍表示,要把讲政治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首要原则,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支部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主题教育实施;要明确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创新形式、扎实推进,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支部全体会员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做新时代“四新”“三好”民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