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何任飞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69

6月12日,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一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陈鸿杰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一支部班子成员工作职责分工、支部工作制度、2022年支部工作要点;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关于开展“四比四看、四联四进”活动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陈鸿杰表示,支部是根、会员是本,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今年是换届之年,不仅是人事的更替,更是政治优良传统的交接,要在思想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牢记政治身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在强化责任担当上立足本职,在参政议政上集思广益,在增加企业效益上精准施策,策划好、组织好、宣传好“四比四看、四联四进”活动,把孝感民建的招牌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