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湖北民大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李绍武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375

6月9日,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总支主委主持活动,副主委及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民建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民建恩施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总支委员们共同重温了民建会史,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

会上成立了民建湖北民大总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求对总支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全体总支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好思想政治学习,学深悟透,用学习武装头脑,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将总支各项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展现新时代高校民建会员的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