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南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黄勤森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470

6月8日下午,民建孝南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孝南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宣读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区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还就民建孝南总支与联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期将围绕社区集体经济区级补偿建言、种田(菜)能手输出、特困群众帮扶三个方面开展共建工作。

区委统战部党派办主任表示,希望民建孝南总支进一步发挥会员积极性和党派优势,加强思想引领,强化主题教育实效,在与联城社区结对共建、融入统战元素方面积极谋划好、落实好各项活动,真正把为基层组织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推动党派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