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赴荆州区政府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裘苗根 黄峥荣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301

5月31日下午,民建荆州市委开发区总支组织会员赴荆州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荆州市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秀峰,副主委肖力,民建荆州开发区总支主委、副主委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秀峰传达学习了民建荆州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表示,荆州开发区总支要深刻认识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和推进自身建设六大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和着力点,坚持以上率下、知行合一、务求实效。

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鼓励会员培养“家国情怀”,赓续荆州开发区总支讲政治、重工作、敢奉献的优良传统,打造一支彰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开发区总支新队伍。要秉承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充分发挥特色及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禁毒宣传、心理辅导等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成员应有的职责。要坚定服务荆州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荆州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荆州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该局在开展安全生产、消防、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全局上下在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同时,将注重支持和服务民建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融入到经济发展中,在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